.

关注者

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

23号 我们在一起了 ♥

余洁莹 :) 我的女朋友 ♥
23 号 突如其来的告白 我很惊吓 /\
我接受你了 你很勇敢 xD

谢谢你 我很久没有这些感觉了xD



幸福就在我们现在许下的承诺中..
一生就这么几次..
我们,不要去羡慕别人所拥有的幸福♥
你以前没有的,我给你:)
我们要重复无聊的日子,不乏味 
做着相同的事情。
只要我们心中有爱 幸福就会永远存在♥



你要明白 你现在很幸福:)
你过去发生的事 我不会在乎:)
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;)

你也别介意将多 过了 算了 ♥



 很抱歉 最近一直做工
很迟才能陪你

下次如果很累 就不用等我了
早点睡 知道吗?





抱歉啊~ 很久没写了 所以写不出那么多东西

原谅我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