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关注者

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排斥 :))

你们有没有想过

世界上为什么坏人比好人多:))


因为世界很现实:)


我懂 因为我也是坏人。

因为排斥感很重:))


什么叫排斥感? 就是大家都不喜欢你:)

我举我的例子给你们:)


从小就被拿来跟别人比 我什么 他什么?


就连外表都可以拿来讲 每天被嘲笑:)

我被讲了15年 可以不自卑?


现在好看了 又怎样?

听过的东西不是随便就能忘的:))


我说 自卑这东西很危险。

它可以让一个人变成另一人. 信我:))


就是因为他们不能够得到同意 。就算几努力 他们不同意 你也没办法:))


所以他们才会想要人家注意.

就算是坏事 能得到人家的注意也没关系。


他们进党 抽烟 .以为他们想??

世界70%的男人有想过要戒烟 但能戒的真的没有几个:))


你想抽烟 就连家里人都说出去抽 不要在家里抽。

这种排斥心里很难受。


我更喜欢他们说 不要抽酱多。

这样至少我们会听.


包容一下 体谅一下 .


这样不是好么?
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1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