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关注者

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

约会,:)

今天 约会 哈哈哈 超开心 :P

第一次和女生看电影:)

你的小手很温柔 ;)


很舍不得刚放完风筝:(


第一次看你活泼的样子,我真的takboleh tahan =O


我很喜欢你的笑容 :) 你有没有发觉我一直在偷看你 ;)


可是就是不会照顾自己:)

连饭都不好好吃 。


我说过 不会照顾自己的女生 不值得疼爱 :)

明白?,喜欢我不需要改变什么 :)

越吃越肥就好 答应我可以?


我不会喜欢一个人的优点 只会欣赏她的优点:)


我喜欢的是你的缺点 一切的缺点 :)


明白? 我今天真的很开心:) <3


谢谢你 我的女朋友 <3
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1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